Saturday 4 February 2012

愿望。。。。。。

2011年七月尾
我。。。踏上了学院的生活
我。。。离开了那陪我度过5年的中学
我。。。也和朋友们离别了
我们。。。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
我猜我们的心。。。都有着同一个愿望。。。<友情不变>
我。。。来到了《新纪元》
认识了不少朋友,很开心...
但始终没忘了以前的朋友。。。
渐渐地。。。跟新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
但。。。我在这找不到温暖。。。
并不是他们不好,而是。。。我需要的温暖来自旧朋友那里
面对旧朋友。。。我可以尽情诉说心事
EMO时,我们会互相开解对方...
我们有时会吵架,不过那只是。。。三分钟热度
因为我们不想失去对方...






2012年1月
有一位朋友来我家跟我吵架...
他说全部都是我的错,可是他却不知道背后的故事...
那一天。。。我。。。哭了 T.T
伤害了一位朋友。。。我令他有了个伤痛的回忆




新年前夕,我收拾了心情准备过年~
我一直幻想着“初四团聚那天”会有多好玩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它并不如我想像的那样。。。
当天,我看见的是一堆熟悉的“陌生人”。。。
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。。。一起谈天说地。。。
不再像以前那样。。。一起做任何事。。。
到了晚上,
“累了、另一边有约......”
这些都是他们都要离开的借口!!!
我心里真的很愤怒!!!“我好恼”!!!(广东)
你们了!!!你们真的变了!!!
为什么我们难得可以聚在一起的时候,
你们却不去好好珍惜?!!!
我只不过是想要一班朋友开开心心聚在一起罢了!!!
难道就真的那么难吗?!!!




我的愿望没能实现。。。
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呢?
那。。。好。。。
这次我许个简单的愿望。。。
我希望。。。我不要再那么天真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天真没有错..因为你是个重友情的人..不想失去他们
    自然很多事情也会很在乎..
    其实你要求不高, 你的要求很简单..
    他们做不到是因为觉得没必要了.. 觉得只是普通、见面仅只是打个招呼、偶尔还能谈谈天的那种朋友
    很多事都是会随着时间改变的.. 我们也做不到什么
    只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度过每一天就好=3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就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