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February 2012

生日前夕

我写这个不是要针对任何一个人来讲的,我只是想把我心底话说出来,好让我的心好过一点而已,我也不是要暗示着什么~)

2012年2月10日

 晚上,莹&友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
来到了我家门口~说去喝茶~
我也傻呼呼地没准备就跟着去了~
我们去了STATION 1喝茶 + 看戏~
驻唱歌手为我唱生日歌,心里很开心 + 害羞~(因为很多人看着我)

此时,就快到12点了~
我的生日即将到来~
心里很复杂,开心又担心~
开心是因为生日就快到了,担心是因为怕没人记得我的生日~

12点了。。。
总共只有4个人祝福我罢了~
在FB,培仪祝福我(那是9点多的时候)
在SMS,只有莹 & 友祝福我罢了~
亲口讲的只有莹,友,婷罢了~
礼物只有莹给罢了~

12点过了,时间慢慢地过去。。。
我的电话还是没响过。。。
心里很伤心。。。
难道他们都忘了?
为了不让自己伤心,我找了几个理由来弥补我心里的伤心~
1。他们明天有上课,应该是睡了~
2。他们也许要给我惊喜,所以特地不SMS我~
我真的很想去接受这些理由,
可是我的心却不能~
我又再想,他们应该不会是在FB祝福我了吧?
(可是之前别人生日,他们都有SMS他们啊~)
很伤心,想哭,难受。。。
在看“结婚那件事”的时候,眼泪不听话地流下来了~
本以为哭了就会没事,哪知心情还是没变~

大约3点,我们去BURGER档喝茶~
听莹 & 友说看到流星~
我抬头看,许多星星布满了天空
但就是看不到流星~
(我在想,如果我能面对着这样美的夜空哭的话,那该有多好啊~)
我没放弃,我一直都注视着天空。。。
希望在流星出现的那一刻。。。
我可以许下一个愿望。。。
那就是。。。希望我天天都能快乐

回到家,我依然还是注视着电话
希望它会响,
但它终究没动过~
我放弃了,我不再等待了~


还记得去年生日时,真的是充满惊喜的~
那可是我第一次生日有惊喜的~
所以那次我超高兴的~
可是今年可能不会有了吧~
我不敢要求那么多,
我只希望有人记得我的生日而已~

2 comments:

  1. 嘿嘿~~我怎么可能忘了哥你的生日XDD
    再次的..祝你生日快乐吖>3<
    很不巧的..sms你才发现电话过期 OTL
    偏偏电脑没得用
    不要想这么多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想这样的~感觉这个生日好像只是莹和友邦我庆祝而已~其他人都没动静的~
    很伤心咯~连那些跟我不是很熟的人都会sms祝福我~可是那些很熟下的却没sms祝福我~
    到现在我所收到的sms祝福根本都不到10封~
    搞得我现在没有勇气去开FB看看有谁祝福我~
    我怕我开的时候看到就只有那几个而已~
    我现在整个人就“谢”完了~
    都不知道要怎么度过我的生日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