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March 2012

不确定的爱

还没拍拖啊?
几时拍拖哦?
几时带女朋友回来哦?
。。。。。。
这些都是我每年都需要面对的问题~
每年我的家人都会问这些问题的,一年可以问足好几次= =

迟点先啦~还没酱快啦~
现在要专心读书啊~没时间拍拖~
。。。。。。
这些都是我用来敷衍我家人的答案~
其实,我并不想敷衍他们~
可是没办法,我就是没拍拖~
我至今给不了他们一个希望~

每次他们问这些问题时,
我真的都会去想想的~
想想为什么别人有的拍拖?
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的甜蜜?
想到这里,就觉得有点自卑~

其实,我想了这么多年。。。
我心中的答案始终是一样的~
我一直以来都很清楚明白为什么自己没得拍拖。。。

第一,
我对自己没有信心。。。
我的缺点多的是。。。
我深怕哪知有一天,
我的另一伴被人抢走时,
我不知该怎样去挽留她~

第二,
我没勇气。。。
当我的另一伴发生意外时,
我不知该怎么去保护她~
我给不到她所需要的安全感。。。

第三,
至今,最大的问题。。。就是
我没有一刻是清楚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~
心里面的那个她。。。是谁?
我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
我不知道心里喜欢着谁。。。
是她,是她,还是她?
我很想找出那个答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