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April 2012

压力。。。大

不知不觉。。。
已经来到了第3个sem~
由于我们事隔了2个月才从新回来学校上课~
难免跟班上的有些朋友会有些许的生疏感~
刚开始的第一个星期,
总觉得班上还是很像以前那样的热闹~
直到今天,
才能发觉到。。。
一切都不如从前~
全部都各忙各的,感情都有点淡了~
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是最悠闲的~
有时真的很宁愿自己忙,都不要自己一个人呆在宿舍~

当顺哥回家了,进友去跳舞了,就只能一个人在宿舍了。。。
吃饭都得自己一个人去解决。。。真的很寂寞啊。。。
从没试过一个人去吃饭的,因为知道那个感觉是很孤单的。。。
从小就已经尝试过很多次了,不想在长大后也要尝试这种感受。。。
已经受够了!!!累了。。。
我不是个很会与人交流的人~
所以在学校,朋友也不多。。。
样子又不是很好看,脸皮又不够厚,怎样可以认识到人?
而且总觉得有人在我的背后搞鬼~

今天上课,
老师说这堂课,他会教得比较严~
他说他一定会骂到我们够够力。。。
叫我们做好心理准备~
他说上一班的学长姐们很多都被骂得哭了~
听到这里,我愣了一下。。。
心想:我这个容易哭的人,会不会到时也被骂到裤叻?
我不要!!!酱子很没有面子的!!!
我不可以在酱多人面前丢脸!!!
我绝对不可以!!!
我的名声已经不好了,我不要在这个时候丢脸!!!
我绝对不容许我哭,我要强忍着!!!
这一切都会过去的~
所以,邱勋捷,撑下去!!!你可以的!!!
我要改变我的生活~我要我的人生变得更开心精彩  ^^

2 comments:

  1. 找我去吃东西嘛~~~~~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都跟你朋友去吃~我跟他们又不熟~没有理由厚着脸皮去的嘛~

    ReplyDelete